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喜帖封面!~很像雜誌封面吧!






          鈺茹是我3月1號新秘的新娘子他非常活潑又很漂亮喔!

 他的喜帖非常特別還有晚上進場的mv也超棒的~

 不過鈺茹說花了好多錢請人家做的~

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喔!鈺茹有感情非常好的哥哥和妹妹喔!

 真的很棒~媽媽一早看到我就一直問我說吃早餐了嗎?

 一直怕我餓著了!晚上在非常漂亮的麗庭莊園請客~

 鈺茹還請婚企拿東西上來給我吃!真的太感動了!這當中

 哥哥和妹妹一直在新娘房等著我幫鈺茹做好造型要和他拍照!

 很可愛吧!鈺茹好幸福有著非常愛他的家人和非常愛他的新郎官~功岳~

 很開心你們的婚禮我能參與~很開心認識你們幸福的一家人喔!
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