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婚禮紀錄的重要~

前幾天收到了一封Mail,是我的新娘子寄來的,裡面寫了~

小怡老師你好:可否寄給我結婚當天你幫我拍的照片,

因為我們發現當天沒有人拍到我和老公的合照.

當下我看了這封信還蠻難過的~因為我幫新人化妝人數已經數不清了,

看著大家從看婚紗,挑婚戒,挑囍餅,挑餐廳~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結婚照拍的非常漂亮.所以都會做非常多的功課,

讓攝影師&造型師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~所以囉~我相信最後一定會多花好幾萬

在~結婚照上,然後可能就少了預算在結婚當天的拍照.因為大家都會想說朋友會拍,

家人會拍,可是畢竟他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沒辦法像婚攝拍的

那麼感動人~

我看了很多人在預算下請了新秘沒有預算請婚攝~真的很可惜.因為所有的準備不是就等

結婚當天的到來嗎??沒有記錄下來真的很可惜~因為當天會有好久不見的親人,朋友,

同學.......好不容易相聚了~沒留下回憶是否會很遺憾呢?

如果你有請婚攝幾年後~十幾年後~二十幾年後~三十幾年後我相信你都還會記得當天的一

切一切是那麼感人那麼重要!這時你就不會覺得1萬多的婚攝好貴~因為攝影師會很盡力的

幫你們把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記錄下來~我可能比較雞婆!不過我是真心覺得這很重要~~

PS:我在婚禮上會拍一些照片,不過總是覺得我沒辦法像婚攝那樣拍的那麼活!真的是隔行如隔山!

我只偷學了皮毛~真氣~~我也想拍出會說話的照片啦~~~

開始化妝囉~~







和爸媽感情超好的~


爸爸難過的哭了~~







謝謝大家來參加喔!

如果沒有攝影師應該不會有這麼可愛的畫面~~

好幸福喔!

小公主要送客囉!貼心的慧玲有準備很多的天燈
讓大家可以在翡翠灣旁邊放喔!


好朋友们~




親愛的慧玲爸媽~你們放心慧玲一定會很幸福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