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看到文瑋是我們約出來溝通的時候!其實我們溝通的時間很快,

可是我對他的印象非常深刻~哈~~是因為他很可愛啦!和我溝通

時一直笑一直笑我問他(怎麼了嗎?她說:嘻~~我已經想到我那天

會很漂亮喔~~)所以我也很開心!因為表示他很信任我喔!大笑

進場白紗是華麗的公主喔!很浪漫的感覺~~眨眼我很喜歡文瑋這樣

的感覺喔!

文瑋的爸爸和很看起來很年輕的媽媽喔!一直很期待我會幫他做甚麼樣的造型~因為她怕我會幫他做的太老氣!

結果我幫他畫好大家都很稱讚喔~直說她好年輕漂亮喔!

爸爸帶文瑋準備出場囉!而且是很夢幻的方式喔!

  

老公騎腳踏車出場了驚嚇好特別耶~~

文瑋嫁給我好嗎~~大笑

一定好幸福的喔~~大笑

敬酒造型是比較時尚俏麗的喔~眨眼

他們非常用心還特地請來做棉花糖的先生現場做~送給大家喔~

世創愛文瑋~~~~嘻~~開心~他們有送我一支喔!他們的用心大家

都感受到囉~~甜在心裡的喔!吻

這對幸福小熊是文瑋的同事幫他做的喔!手超巧的~~

能去參加你們的婚禮真的很棒喔!謝謝你們~~吻小怡

祝你們幸福美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